close

  • 如何開公司 台中申請行號費用的標準有哪些呢?
  • 台中開公司 設立股份有限公司分享給你~
  • 台中登記公司流程 【老闆俱樂部】申請公司登記費用有哪些呢?我們幫您準備好~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章子怡:《非常完美》展現我的真面目
    首次擔任制片人、首次出演喜劇片,這無疑讓本已是焦點人物的章子怡更受關註。昨(16)日,光彩照人的章子怡來蓉為影片《非常完美》造勢,在接受本報記者采訪時表示,“演喜劇、當制片人,對我來說是一次鍛煉。除瞭對角色的喜愛,我更台中申請行號費用多瞭一份對中國電影的熱愛!”

    在《非常完美》中,原來常常扮演“俠女”、“王妃”的章子怡搖身一變,飾演滿腦子幻想的漫畫傢蘇菲,並向觀眾獻上瞭漫畫風格的可愛表演。昨日,章子怡也沒瞭往日的華麗服飾,身穿很卡通的小女生白紗裙亮相,讓娛記們眼前一亮,“今天穿得很卡通,就是受瞭蘇菲的影響。”

    對於自己在《非常完美》中的演出,章子怡稱“蘇菲開有限公司費用至少有我七八成的真面目,因為我自認為很活潑、可愛、會撒嬌。我希望能夠通過這部電影展現我的真面目。”

    章子怡說,蘇菲這一角色就像是自己的性格自傳,“我是個開朗的人,我真實的一面很淋漓盡致地呈現在蘇菲的世界裡。”她告訴記者,“以前都是出演很嚴肅的角色,拍完《非常完美》,我覺得還是讓自己輕松一點吧,我演太多很悲情的角色瞭,太壓抑太沉重。下一步考慮要平衡一下自己的演出角色。”

    《非常完美》在場景細節和畫面設計上,下瞭很大功夫,畫面色彩細膩,帶有國產片中難得的童真浪漫。對此,章子怡低調地說,自己對這部影片要求不高,“想造出一個夢幻的世界,做得唯美、有情趣、有陽光。”

    作為《非常完美》的制片人,章子怡擔負著給這部電影拉投資的任務,“做制片人非常辛苦。”章子怡透露,“如果觀眾喜歡和認同蘇菲,可以讓蘇菲這個角色繼續拍片。”



    本文來源:四川日報

    責任編輯:王如何申請公司行號曉易_NE0011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ny5k93ux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