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• 台中成立行號 【會計師分享】如何設立境外公司讓會計師告訴你~
  • 台中開公司 設立股份有限公司分享給你~
  • 台中登記公司流程 【老闆俱樂部】申請公司登記費用有哪些呢?我們幫您準備好~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汪峰傳聞惹章子怡發飆 為什麼汪峰總是被黑?【圖】
    【導語】當黑已成為一種習慣,(所謂的慣性黑)還有必要去找尋那最初的理由嗎?汪蜀黍,你還是看開一點吧!你其實可以這麼想:黑我,那是因為我很紅!這樣想是不是心裡就舒坦瞭呢?申請公司費用

    那為什麼不給我上頭條,黑我,還不給我上頭條,好壞好壞的!欠我這麼多頭條,一次都不還給我,我好難過啊!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黑汪峰、幫助汪峰上頭條已經成為全人類共同的奮鬥目標的同時,沒想到還有阻止汪峰上頭條的事卻層出不窮,也真是拼盡全呀!

    章子怡憤怒發文

    搜狐娛樂訊 8月2日上午,網絡上傳出一張女性的裸照和視頻,爆料人留言稱這是汪峰拍攝的其學員徐歌陽的裸照。隨後汪峰本人在微博中機智辟謠稱:“看來這年頭, 紋身還可以還一個人的清白。 同志們 ,紋身要謹慎啊!”8月3日凌晨,章子怡轉發汪峰微博稱:“如今作惡者的底線之低早已超乎我們的想象。醒她爹,查到誰黑的咱們告訴我一聲,醒媽負責去收拾Ta!”網友紛紛評論稱:“醒媽威武!”“辟謠都不忘秀恩愛!”“支持子怡,對這種造謠者就得零容忍!”

    開立有限公司

    成立公司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ny5k93ux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