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• 註冊有限公司 【會計師分享】想成立海外公司~我該如何規劃
  • 註冊有限公司 台中申請行號登記的會計師~找他就對了
  • 台中有限公司申請流程 【mobile01網友分享】台中公司營業登記辦理~網友好評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10號線車廂內乘客突然狂奔 上海地鐵已澄清
    “地鐵10號線今早發生什麼事情瞭?”“突然‘釜山行’似的奔跑,一堆人跟著跑瞭兩節車廂然後在下一站都下車瞭,誰能告訴我發生瞭什麼?”今天早上,滬上微博微信中流傳一條消息,稱上海軌交10號線突發大量乘客的不明奔跑,滿地都是手機、包和鞋子。對此,上海地鐵方面通過解放日報 上觀新聞回應:今天早晨,10號線龍溪路上行一車廂內有一名疑似精神病乘客行為異常,一些乘客受驚奔跑,造成其他乘客跟隨。

    網傳說法截圖↑

    對於爆開有限公司費用料網友的發帖,有不少網友在下面紛紛跟帖講述自己的遭遇。

    “今天早上8點32分左右上瞭地鐵十號線,結果剛上車就碰到一大批人從車尾往4號車廂方向奔過來,撞得身上疼,不知道是有誰散播謠言,還是真的出事瞭?”

    “當時太嚇人瞭,我鞋子找回來瞭,手上皮都蹭掉瞭,下車的時候看到地上都是手機包鞋子。”

    “好好地站台中開立公司流程著呢,突然一群人跟‘喪屍’一樣湧過來……害得我手機都被撞飛瞭,差點被人順走……”

    “我也是被推著往前跑,不知道發生瞭什麼。”

    “我就是手機丟瞭,然後再默默回去撿回來的。”

    對於乘客忽然開始奔跑的原因,網上猜測紛紛:“聽到說是殺人,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很多人手機包都丟瞭”、“外國人倒地死瞭”……

    上海地鐵方面對此進行瞭澄清,該事件起因是一名疑似精神病乘客的行為異常,導致瞭乘客受到驚嚇而奔跑;隨後,軌交民警在水城路站上車,未發現有異常。

    其中“外國人倒地死瞭”的說法,其實是個“張冠李戴”的誤傳。上海地鐵官方微博在今天10點42分發佈消息:“今晨8點30分左右,2號線車廂內一外國男子突然暈倒,周邊乘客見這一情況後立即撥打120。列車到達最近的江蘇路站後,多名乘客將該男子移至站臺,同時2名乘客對該男子進行瞭搶救(其中一名為普陀中心醫院護士),車站工作人員也第一時間趕至現場給予救助。要為第一時間伸出援手的所有人點贊,感謝傳遞溫暖人心的正能量!”

    可見,網友將2號線“外國男子暈倒”的事,扯到瞭10號線乘客奔跑事件中,完全搞混瞭。

    (上觀新聞)



    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

    台中申請行號費用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ny5k93ux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